吳代書法拍網

法拍屋查詢

法拍屋查詢,法院拍賣,台北市法拍屋,新北市法拍屋,金拍屋,行政執行署,機關標售不動產
專業點交處理 + 專業風險評估過濾+ 專業團隊 = 法拍屋輕鬆買
【保證產權清楚】【保證交易安全】【保證快速交屋】【專業精準評估】
【競價行情分析】【負責全程點交】【銀行代墊尾款】【排除瑕疵事故】
讓您~買的【安心 輕鬆 便宜】~您的擔心,我們的專業~如未得標,全程免費!
不論是投資或自住~透過我們,幫您圓夢達成!
  • Breaking News

    ◆超值的房屋拍賣!值得各位有興趣的網友來看看喔~ ◆ 誠信 負責 專業 就是最安全的購屋保障! 您值得擁有~最專業的代標經理人*法拍屋標購專業團隊~02-23016333 ◆0929-176888◆258法拍網*誠徵外務~保障底薪

    2015/5/1

    內湖.四期重畫區 市區陽明山-房市觀測-2015.05.01

    台北市有些區域,現在雖無捷運行經,但環境優雅,氣氛悠閒,深受注重生活品質的購屋人喜愛,房市表現絲毫不比捷運沿線宅遜色。
    民生社區是其一,內湖四期重畫區也是這樣一個地方;內湖四期重畫區位於內湖三軍總醫院、民權東路六段兩側,西側以成功路二段為界,東到民權隧道、康寧路,北臨三總、國防醫學院,南端則是到中山高速公路,總面積約64公頃。

    1996年重畫完成

    住商不動產企研室表示,四期重畫區是內湖最早開發的重畫區之一,早在1996年就已重劃完成發還配地,1997年並曾是北市一級推案熱區;由於此重畫區採低密度開發,區內主要為建蔽率35%、容積率120%的住二土地,建案早期以別墅為主,當地並因此有「市區陽明山」之稱。

    四期重畫區房市一開始很熱門,但後來發展並不理想,主要是北市首條捷運木柵線通車後,房市進入捷運時代,連結木柵線的內湖線在2003年動工後,內湖房市焦點並全部集中在內湖捷運沿線,四期重畫區因為沒有捷運,建商推案興趣不高,房價也明顯落後內湖其他地區。

    2008年後房市回暖

    不過這種情況在2008年後出現變化。永慶房屋民權店長郭宇宸表示,由於四期重畫區多是透天別墅或四、五樓電梯,環境舒適,沒有壓迫感,吸引很多住在國外、因遺產稅調降回流的僑民到當地購屋,在成屋買氣回升之下,建商紛紛進場推案,當地房市開始回復熱度。

    他表示,這幾年四期重畫區表現更是出色,除了海歸派客群外,很多注重生活品質的退休族,在比較民生社區之後,由於四期重畫區房價至少便宜兩、三成以上,又有三總可就近提供醫療照護,也紛紛選擇落腳此處。

    2大1小家庭進駐

    當地靠近民權東路的地段,由於為商業地、住三地,容積率較高,有不少大樓小宅產品,由於沒有捷運行經,之前交易清淡,但近兩三年也出現扭轉,以目前銷售中的「文心日日」來說,代銷表示,由於當地房價比內湖捷運沿線便宜不少,除了內科、南軟上班族外,也吸引很多北市「兩大一小」新核心家庭到當地購屋,目前銷售已達七成。

    捷運民生汐止線

    對於當地房市未來,郭宇宸表示,內湖四期重畫區雖然和內湖其他地區一樣,自金融海嘯以來,房價漲幅已近一倍,但別墅目前一戶4000~6000萬元,正好在北市豪宅7000萬元限貸、課稅門檻之內,電梯公寓或大樓也較鄰近捷運站區房價便宜一成左右,在穩定買盤支撐下,房價相對具抗跌性。

    海悅廣告專案經理林浩煒表示,內湖四期其實也有捷運規畫,民生汐止線即規畫在民權東路、成功路圓環設有一站,雖然民生汐止線距離通車還有一段時間,但卻是未來北市僅剩的捷運題材之一,未來各界注目焦點必會放在此處,後市仍然可期待。

    2015-05-01 聯合晚報 記者游智文/台北報導